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3酒管(2)班“四进四信”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4-23      访问次数: 86

2015419日下午,13酒管(2)班于北区形体多功能厅成功开展了“四进四信”趣味素质拓展活动。此次趣味素质拓展活动由班长吴庆安组织开展,班级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开展前,班委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充分考虑活动各个环节的问题,采用竞赛的形式开展活动,并设置奖项和奖品,提高了同学们的活动参与度和活动的影响力。活动在班长吴庆安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在班长的分配下,活动参与人员分为两组,共同参与了瞎子背瘸子、盲人方阵、坐地起身、解手链和成语接龙五个趣味游戏。活动中班委统筹全局,同学们热情高涨,各组成员密切配合、积极协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此次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培养了班级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了13酒管(2)班团支部成员的综合素质。在游戏的过程中了解、学习“四进四信”的内容,有利于促进班级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远大的理想,自立自强、报效祖国。

 

 

13酒管(2)班

郝绪尼、徐康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