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3酒管(2)班成功召开宿舍与车辆安全管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5-04-27      访问次数: 78

4月26日晚,13酒管2班在北1324教室成功召开宿舍与校内车辆安全管理主题班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通知要求,在班长吴庆安同学的带领下,13酒管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班长吴庆安同学提醒大家注意宿舍安全,严禁攀爬铁门、窗户,作为一个在校大学生,要热爱生活,严守校纪校规。关于校内学生车辆管理,班长同学强调到:接到学校通知,自9月1日起,学生不得在校园内驾驶汽车、摩托车(含三轮)、燃油助力车、电动车等,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学生本人申请。此外,班长就五一假期的相关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和财产安全,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本次班会活动是13酒管2班积极响应学校要求的表现之一,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另一方面有利于学校宿舍与车辆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13酒管(2)班

李飞 汪琴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