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召开“党费使用情况”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04      访问次数: 99

427日中午,国际交流党支部在北区1210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潇老师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其他人员通过网络连线参与。

大会伊始,杨潇老师介绍会议主题。应学校要求,国际支部召开主题会议,向全体支部党员介绍党费使用情况并阅读相关文件。与会人员表示对党费使用情况无异议鼓掌通过。

其次,杨潇老师向支部的新成员介绍了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党员发展的流程问题。杨潇老师表示十分注重支部人员对于支部活动的参与度,人民群众的服务程度,强调党性觉悟和个人态度,号召大家争先做合格党员。

在大会的尾声,杨潇老师还说明了即将到来的党员活动日的准备情况。杨潇老师希望支部每位人员都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组织观念和个人素质,共同为先进支部做出贡献。


国际交流党支部

叶子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