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人力党支部成功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05      访问次数: 87

54日中午1230,人力党支部在南区2102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此次会议由人力党支部书记程菻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由张瑞老师介绍今年人力支部预备党员发展情况以及发展名额。其次,程菻老师对接下来的预备党员发展工作做具体安排,同时要求各班级要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选合适的发展人选。最后,程菻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中组部 教育部党组下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重要文件,程菻老师提出要认真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把工作一项一项都做到位,切实解决当前党支部发展存在的问题。

本次会议圆满落幕。会议后大家都积极发言,并且都一致认为会努力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大家会不断追求真理、追求理想、追求进步,始终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人力党支部

凌梦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