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党团青年热学热议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
发布时间: 2018-05-07      访问次数: 220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5月5日,旅游学院党团青年积极响应院党总支号召,认真观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并且进行了热烈的线上交流。

        当天,该院党团青年在宿舍观看节目视频,《马克思是对的》节目组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从学校的课堂“搬”到电视荧屏,青年学生们通过这一新的方式学习理论知识,感到轻松新鲜。当晚,同学们还在党团青年联系群中对观后感进行热烈交流。

        15酒店管理班崔浩同学表示,《马克思是对的》节目中,不仅有青年代表讲述历史故事,同时也有学者与青年学子展开对话。动画、图片和诗朗诵穿插其间,通过青春的气息、活泼的形式、通俗的表达,将马克思的伟大一生和深邃思想进行了生动呈现。

        16旅管(中韩)班席悦悦同学表示,看了《马克思是对的》,我认识到每一个看似平凡的人都可能造就不平凡的人生,影响整个世界,伟人不是生下来就是伟人,而是经过不断的学习与自我检讨,自我认知,坚持走自己内心认为最重要的道路,即使身处泥潭,也要仰望星空。没有马克思,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

        17会展班宗倩倩同学表示,看了节目后知道马克思在17岁的时候就已经确定要为理想信念和全人类的事业而工作,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也要带着理想和满腔热情投入到平时的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脚踏实地,努力奋斗。

        《马克思是对的》是由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推出的5集通俗理论对话节目,日前在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