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房务部副总监陈娟做客旅游学院“徽骆驼”讲堂
发布时间: 2018-05-09      访问次数: 379

         为增强酒店管理学生对专业的认知,进一步了解酒店业动态,树立行业意识,5月8日下午,万豪集团旗下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房务部副总监陈娟做客旅游学院“徽骆驼”讲堂,旅游学院副院长金声琅、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何玉荣及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何玉荣主持。

        讲座中,陈娟着重阐述了里兹卡尔顿酒店服务理念——以绅士和淑女的态度为绅士和淑女们忠诚服务,并向同学们展示几个“wow-story”案例,让学生切实体验到服务能给予的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也强调了服务过程中的软技能、沟通技巧和服务态度在酒店工作中的重要性。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在学习酒店管理专业课程以及对酒店行业的疑惑向嘉宾提问,陈娟就同学们的提问一一给予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15级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叶明凤表示,酒店真的可以塑造一个人的形象,不管是从她的仪表还是言谈举止都可以看出作为一位酒店从业者的职业态度和严谨性,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更坚定了自己对于本专业的就业及未来前景的决心。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