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组织机构
 
旅游学院党总支部
发布时间: 2006-03-02      访问次数: 56

  旅游学院党支部,现有教师党员18人。院党支部重视学生工作领导小组队伍建设,学生领导小组由陶卫平书记为组长,刘铁红书记为副组长,成员包括院团支部书记和各班政治辅导员;加强学生政治思想建设,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指导团总支开展各种有益活动,努力使我系的学生工作有条不紊、丰富多彩。
  在校“公民道德演讲比赛”中,院党支部选送的营莹同学荣获第一名;演讲比赛、庆“十六大”书法比赛、“五四”墙报评比、学院街舞比赛、校报建刊200期文艺演出等文娱宣传活动中取得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在体育活动方面,取得了校本届田经运动会团体第一名,校女子篮球比赛的第 一名,排球比赛的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在抗击“非典”期间,开展了向全院师生发倡议书、签名及“非典”征文活动,为我院的坚决阻断其在我校传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院团总支的相关活动曾多次被市电台做了宣传报道,被市授予“青年文明标兵”称号。在毕业班学生进行专业实习的组织安排中,党支部也做了大量的政治思想和具体工作,强调旅游专业在宾馆酒店实习的重要性,并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对院学生顺利实习起到了领导与组织的作用。学生思想稳定,曾在“非典”的特殊时期,学生干部及建党培养对象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受到了众多企业的好评。被黄山学院评为“先进党支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