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组织机构
 
我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5-10-19      访问次数: 36

    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1101教室举办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我院党支副书记方磊老师作重要讲话。接着,由优秀学员代表13人力李正同学和新学员代表黄慧媛作表态发言。为了让新成员了解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我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江学淮老师宣布培训班管理规定。典礼结束后,由校党委书记徐成钢老师为学员们做第一讲《立志、成材、报国》,内容生动有趣,让学员们在轻松地氛围中有效地学习了解到三者之间的关系。
    本期培训班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和《新编入党培训教材》为主要内容,重点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理想信念等专题教育。通过培训,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理想,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为期两个月,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结业考试。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