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组织机构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党员服务基地”在离退休工作处挂牌
发布时间: 2015-10-23      访问次数: 67

    2015年10月21日,重阳节之际,在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书记姚李忠老师的带领下,“党员服务基地”工作牌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正式挂牌,离退处工作处俞跃进处长,王洁平、经恒峰等老师参加了成立仪式。当天下午,该支部党员参加了由离退休处在北区篮球场举办的重阳节老年趣味运动会。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在离退休工作处建立,服务内容包括离退休教室活动中心卫生环境的维护、协助离退休处开展老年趣味运动等各项娱乐活动等,为退休老教师提供温馨舒适的娱乐场所,丰富他们的生活。
    此次重阳年老年趣味运动会包括立定投篮、踢球射门、投掷飞镖等五个项目,退休老教师们积极参与,酒店管理党支部的同学们热情服务,为退休老教师提供指导与帮助,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老教师们得到了心仪的礼品,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此次活动为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为退休老教师送去爱与欢乐,而且提高了酒店管理党支部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思想道德修养,有利于增强酒店管理党支部的凝聚力,使每一位成员更好得向党组织靠拢。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