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组织机构
 
国际党支部举行党课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5-11-25      访问次数: 74

    国际党支部11月19号在1210教室与各位支部成员举行了一次"党课心得交流会"。
    这次会议主要是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谈谈自己在这段时间的党课中学习了什么获得了什么。
    会议现场各位成员围绕党章的内容,结合实际,谈了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应该怎样去做。第四十三期成员杨富贵说,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时刻感觉自己身上的责任更加重了,学校的一些活动都要积极参加,遇到一些事情要沉着冷静,不能太冲动鲁莽。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以一名真正党员来要求自己。课堂的学习时间是有限的,要在课外积极去学习专业知识和对未来工作有意义的内容。大学如同一个社会,会遇见不同的人,要学会去适应和友好的与他们相处。要相信性本善的观点。第四十四期学员李珂欣讲到,作为一名被选中的入党积极分子,自己感觉很荣幸。而且作为一名班长,要做好领头人的作用。她觉得以后的学习生活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生活中要学会节俭,与同学互助友爱,交更多的朋友。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