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组织机构
 
情系社区老人,文明从我做起——旅游学院党校学员志愿服务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5-11-30      访问次数: 85

    为创建文明校园,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25日,旅游学院第44期党课学习班全体学员在旅游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开展了主题为“走进社区、情系老人”及“文明社会、从我做起”旅游学院党总支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本次活动学习班成员分为两组,一组前往戴震路社区,服务老人,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伴老人聊天谈心,给老人带去了欢乐与温暖;另一组在黄山学院北区校外宿舍进行了文明清扫活动,在小区内清扫垃圾、铲除小广告等。在“情系老人”活动中志愿者们经老人同意后还为老人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此次活动让全体学员感到收获颇丰,看到小区的环境得到改善,老人脸上的微笑,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认为这样的志愿活动十分有意义,会继续坚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