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组织机构
 
“抓基础 抓队伍 抓党建”——人力资源管理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3-22      访问次数: 229

2016317日,人力支部于北区1102教室召开党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程菻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张瑞老师出席。此次支部会议紧密围绕“抓基础,抓队伍,抓党建”的主题,系统学习了党总支会议精神,强调党员同志要紧密联系群众,实时关注社会动态,积极关注和关心身边同志。作为学生党员要在语言和行为上高度一致,不断总结学习和工作上的经验教训,定期自觉地做好思想汇报工作。

在支部建设方面,各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主要包括政治学习和读书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坚持开展,有效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形成“会学习、想学习和爱学习”的良好支部风气。另外,作为学生党员要始终保持自身的先进性,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不仅在学习上要做排头兵,在生活和思想道德方面也要为广大同学树立榜样,严于律己,带头遵守校规校纪,对于校园中破坏校规校纪的行为要及时制止并予以上报。

随着建党95周年的到来,评先评优活动陆续展开,支部书记程菻老师强调,学生党员应积极投入到评优评先活动中去,努力提高自身和组织的先进性,不断向着新目标前进。

会议末了,支部书记程菻老师对支部后续工作做了逐一安排,并对支部的进一步提升提出了设想和展望,并鼓励各学生党员同志积极努力,不断向上,为自身和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