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组织机构
 
人力党支部建党培养对象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3-28      访问次数: 159

     2016年3月25日,人力党支部于北区1102教室召开建党培养对象审核会议,支部书记程菻出席会议并主持。会议紧紧围绕建党培养对象的审核工作和建立“学习型”党支部的主题展开。支部书记程菻老师指出,成为建党培养对象也就意味着向党组织靠拢了一步,意味着我们的思想和工作要更向前一步,我们不仅要在学习上成为身边同学学习的榜样,在日常的工作、思想和生活方面同样要保持先进性。
     支部书记程菻老师首先为与会的广大建党培养对象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详细地解答了大家关于入党和政治学习方面的困惑。紧接着,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的20名建党培养对象依次起立发言,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阐述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的政治想法。程菻老师同时对广大建党培养对象提出了相应要求,其一,在入党志愿书的撰写方面一定要严格规范,端正入党动机;其二,要与党组织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沟通;其三,应积极关注和团结身边同学,注意自身形象和他人影响,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后程,支部书记程菻提出了建设“学习型”支部的倡议,努力向党中央建立学习型组织的目标看齐,程菻老师表示,要始终保持一个组织的先进性最重要的工作应当是学习,我们的建党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应当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好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加强对于党政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政治学习的自主性和自觉性。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