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组织“入党答辩会”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18-05-10      访问次数: 178

在校、院党委、团委的指示下,我支部开展了“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答辩会活动。届时对本支部符合相应条件的5名发展对象进行考察、评估。对参加答辩的发展对象有严格的要求:政治思想素质好,学生本人递交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发展之前学习成绩无不及格现象。本次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支部入党发展对象进行打分。

答辩对象有李会朋、沈雯婷、刘永东、李奥莉、刘玉梦5位同学参会人员邀请了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建党对象的培养人、建党对象身边的人。

这次答辩更加全面了解发展对象的情况,特别是对入党动机、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政策、党的知识有一个全面的考察。答辩过程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客观的了解。在提问环节,5名发展对象对答辩感受深刻:他们说,自从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思想上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他们也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通过参加党员答辩,我们不仅深深感受到了积极分子们的先进性,还感受到了组织对同志们强大的召唤力。党的辉煌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原理同中国革命和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历史;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战胜一切困难,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有着这样伟大的党,深信共产主义事业一定会成功,一定会实现共产主义最高理想。

对于此次活动,程菻老师进行了正确的总结,并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入党答辩会”的举办很有必要,得到了党支部的高度重视,这次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答辩会准备充分,圆满召开。

本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与活动开展的严谨态度和支部的民主作风分离不开。支部按照上级党委、团委要求,认真做好每一步。期待支部更好的发展,也期待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能认真履行承诺。


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