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题活动
 
旅游学院第三支部推进“创先争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1-03-25      访问次数: 258

 

       3月24日7点,旅游学院第三支部在北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以“创先争优”为主题的全体支部学习会议。第三支部书记江学淮和委员姚李忠、闻飞老师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江学淮书记主持,他带领全体成员围绕“创先争优”这一主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两会”精神。在学习过程中,江学淮老师详细介绍了党组织的设置、职责、党员的教育发展和管理、干部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党组织对于群众的领导等内容。
       对于刚刚结束的“两会”,他表示应加强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坚定我党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并且鼓励支部成员在各方面追求卓越,发挥特色,带头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任命了党员邹艳玲为书记助理。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