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自述考评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11      访问次数: 126

54日中午,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在北区1210教室,召开本学期党员发展自述汇报与量化考评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潇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

会议开始,杨潇老师对支部党员发展程序和自述考评重要性与考评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接下来,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汇报了自己一年以来的情况,包括学习成绩,综合测评,党支部活动参与情况,志愿服务情况,社会实践情况,思想修养情况,各项证书,奖状,个人事迹等。会议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讲台进行自述汇报。最后由考评老师进行全方面的表现计分和考评打分,进行民主评议和意见汇总,为支委会召开,讨论党员发展对象,提供了全方面的量化依据。

本次大会是国际交流党支部党员发展的特色所在,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进行量化考评,完善了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国际交流党支部

叶子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