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院举行“学八荣明八耻”,从我做起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06-05-22      访问次数: 92
    2006年4月28日晚,旅游学院在黄山学院北区报告厅举行了以“学八荣明八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主办,黄山学院党委宣传部长曾小保,旅游学院党总支陶卫平书记、刘铁红副书记、朱国兴副院长、姚李忠老师、程�H老师、江巧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比赛会场。
  比赛中,11名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唐咸、宋坤、汪淑琪等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不同奖项。
  二等奖获得者汪淑琪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只有知荣辱才能求得发展,我们应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拿出正视自己的勇气,勇于承担责任,履行义务,用八荣八耻时刻鞭策自己,从小事做起,努力成为“四有”新人,为集体,为为社会做贡献。
  最后,比赛在陶卫平书记的讲话中结束。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