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青春七一争创优,建党九十谋发展”PPT制作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1-06-02      访问次数: 328

 

       6月1日下午14:30,旅游学院在北区报告厅举办第一届“青春七一争创优,建党九十谋发展”PPT制作大赛决赛,来自09旅本一班的朱凯文、李阳、吴亚丽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八支队伍进入了本届大赛的决赛。他们的PPT作品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同时也记录了黄山学院旅游学院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举办的各项活动,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的美好祝愿。精美的PPT和精彩的讲述洋溢着红色的爱国情怀和青春激情,场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卢剑鸿老师在最后的点评中建议同学们在围绕主题的同时更要注意合理布局、突出重点。最后,比赛在李瑛老师的清唱《映山红》中结束。
本次大赛旨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重温党的辉煌历史,提高大家的爱国情怀与政治素养。同时,通过PPT的制作,使大家能够更加熟练的应用电脑软件等高科技工具,促进大家的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铁红、相关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旅游学院分团委新闻部
郁丹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