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一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2-03-30      访问次数: 170

 

        3月29日,旅游学院一支部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温家宝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温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突出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体现了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政策导向,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奋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与领悟,做到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

       会上,支部书记陈文苑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支部成员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动力,认真开展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抓好创先争优活动,为迎接学校的本科教育评估做好准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