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四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分类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4-10      访问次数: 94

 

        4月6日下午1点,旅游学院第四党支部在1101教室召开基层党组织分类大会,会议由许健美老师主持。第四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许老师分发了黄山学院基层党支部群众意见表,同学们在许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填写完表格。介于入党申请书的书写及转正的相关事宜,许老师提出了入党申请书书写规格及方式、思想汇报、自传手写等十点要求。同时,她希望所有人都能认真、严肃地对待入党的有关程序,保持积极、端正的态度,将来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一名已转正的党员与在场的所有人一起分享了自己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写思想报告到转正等的入党经历。最后,许健美老师明确了处于各阶段的入党分子需要做的准备和实践。
刘丽萍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