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举办“团在我们心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2-05-08      访问次数: 188

 

   “始终牢记共青团员的身份,永远把团留在心中……”选手们发自肺腑的表达着对共产主义理想信仰的追求。5月4日下午2点,旅游学院“团在我们心中,争当创建先锋”演讲比赛在509教室举行。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2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在选手风采展示之后,围绕着“中国共青团建立90周年,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评估”这一主题展开了激情演讲。选手们结合自身生活和学习经历,将华美的有声语言和各具特色的肢体语言相结合,将当代大学生对于梦想与责任的理解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的展示,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11酒管的朱海婷摘得桂冠,范圣昆、赵丹获得二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三等奖。
    赛后,许健美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马蕾老师及学生会负责人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旅游学院分团委新闻部

吕梦思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