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第五、七党支部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7-18      访问次数: 121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旅游学院第五、七党支部利用暑期时间开展以“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各项任务标准。

活动由支部书记项昱发动并主持,第五、七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活动通过QQ群、在线会议、支部微博交流等新颖方式开展。711日支部在线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文件,7月12日观看电影《钱学森》,7月14日、15重温沈浩等一批先进党员的事迹。全体党支部成员在学习中逐渐成长,在交流中激发火花,在实践中寻找真谛,在总结中提升觉悟。在深化对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同时,更加强化了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及支部成员服务群众的意识。

此次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系列主题活动秉承着坚持学习为先、正面教育为主的原则,提升了支部成员思想、作风、组织建设等方面的能力。使得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深入人心,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郁丹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