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5酒管班召开“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5-15      访问次数: 104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15酒管班于512日在南区二教2305教室召开“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主题班会。会议由团支书袁晨晨主持,15酒管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四个正确认识”,即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当下政治工作精神的学习。班会不仅激起学生的爱国情、报国志,还成为同学们奋发学习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5酒管班

魏京京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