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旅管(1)班召开“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5-15      访问次数: 125

514日下午13点整,17旅管(1)班召开关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主题班会,17旅管(1)班同学全体出席。

活动伊始,本班班长代鑫同学分别解释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含义,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内容。随后,代鑫同学和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其中,同学们对当代青年要努力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成共识。最后,此次班会在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不仅在17旅管(1)班中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而且在班集体中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于班风的营造意义深远。


  17旅管(1)班

汪舒燕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