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旅管(对口)班召开“纪念马克思,学习重要讲话”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5-15      访问次数: 77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16旅管(对口)班于514日晚1900点在五教104教室召开“纪念马克思,学习重要讲话”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陈浩然同学主持,16旅管(对口)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长陈浩然同学向同学们就先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为何物”,并同时引入大家对马克思主义的看法,陈浩然对习近平关于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讲解并进行详细分析。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一生,马克思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作为新一代的青年,肩负着继往开来的时代重任,肩负着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伟大责任。坚持马克思主义,首先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接着,班长陈浩然同学向同学们提问“你对马克思的看法”,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并对马克思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同学们看完后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都深刻了解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争做现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给16旅管(对口)班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奋斗。争做一名合格的贯彻马克思主义的大学生。


16旅管(对口)班

姚建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