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人力班、旅管(2)班开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5-15      访问次数: 87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内容,16人力班、旅管(2)班于51510:00在第一教学楼1401教室开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凌淑瑜老师主持,两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凌淑瑜老师带全体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的主要内容,她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引领时代的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同学们应该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之后凌淑瑜老师播放了相关的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之余,都表示要把握住时代给予的发展机会,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会议最后,凌淑瑜老师引导同学们进行了热切的讨论,使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做一个励志成才、奋发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学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同学们都表示要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前行,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时代新青年。


16人力班

程隆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