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酒管班开展“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6      访问次数: 56

515日中午12:30开始,17酒管班在姚李忠老师的安排下分为四批分别前往高尔夫酒店进行酒店管理专业课实践学习。本次活动由班长黄肖整体规划,各个班委为分批的负责人。

首先,我们乘坐高尔夫酒店的班车来到酒店,在人事部叶经理的带领下去酒店参观。参观的第一个地方是酒店的西餐厅,整个餐厅气氛优雅,西餐厅的负责人给我们很仔细的介绍了一下西餐厅的运营操作,以及自己的服务对象,食物等等,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到酒店的餐饮部。接下来,我们跟随叶经理来到客房,我们分别参观了标准间以及套房,客房部经理也给我们介绍了其中的不同。在参观的最后我们来到酒店的涵月楼别墅区,由负责人楚经理带着我们一起参观。当我们来到中心位置的时候,经理说这里中心的设置是由设计师按照“金木水火土”五行来设计的,听了以后,我们同学都很惊奇的寻找那五样东西。当我们来到第一座别墅的时候都是带着羡慕的眼光里里外外看了个遍。后来还去到了胡景涛曾经住过的别墅,有的同学很幽默的说:“我也是来过曾经的国家主席住过的地方。”

参观的最后,我们在酒店里进行拍照留影纪念。

此次酒店管理专业课学习让我们不仅学习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让我们眼界大开。也让我们对酒店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17酒管班

候树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