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人力资源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 2015-06-29      访问次数: 181

    6月26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老党员在北区1301教室举行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人力资源党支部书记程菻老师和张瑞老师,以及人力资源党支部的所有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入党宣誓活动由人力资源部书记程菻老师主持,随着现场新旧党员激昂的宣誓声,活动进入了高潮,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之后来自12人力资源管理班的新党员代表从婉露做了代表演讲。她的演说词道出了所有新党员和老党员的心声,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