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旅游(1)班开展 “学习习大大北大座谈会讲话”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5-17      访问次数: 62

为了更好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16旅游(1)班于下午19:00在南教区5405教室开展了“学习习大大北大座谈会讲话”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王浩同学主持,16旅游(1)班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班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着眼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深刻论述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青年如何健康成长”等重大问题,对当代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明确要求。与此同时,王浩同学提出了明确“四个正确认识”,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的具体要求。最后借用习大大的话做出深度的总结:一、当代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行者。其次,我们还需要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地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同时运用扎实的理论基础,探索未知知的领域,为祖国成为科技强国拼搏奋斗。

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我们要做勇敢的水手,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時代的强音。通过我们共同努力,不懈的摇桨,实现中国梦的乐章终将奏响。


16旅游(1)班

方凌影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