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 2015-10-14      访问次数: 95

1014日下午两点钟,第五支部第44期党校学员培训班在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旅游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方磊发表重要讲话,13人力班班长李正代表老学员代表讲话,13旅游管理3班黄慧媛代表新学员代表讲话。

旅游学院迎来了一个新的党支部——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旅游学院丁南老师担任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书记,14会展班陶菲担任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小组组长。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小组成员有童丽,周济民,陶菲,蒋璐璐,余雪,徐连云。

最后,由黄山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给我们带来开学第一讲——立志,成材,报国。通过此次课堂的学习,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新生代大学生,我们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我们是祖国未来与希望,需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是我们内心深处不变的信仰与追求!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