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业见习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7      访问次数: 287

          感知行业动态,助力个人成长,为了解当前酒店行业发展现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5月15日,酒店管理教研室姚李忠老师带领17酒管班同学前往黄山雨润度假区酒店,开展专业课实践教学活动。

        在酒店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同学们实地考察了五星级高尔夫酒店的概况,了解熟悉了餐饮部、前厅部、多种类型客房等部门日常的运营操作管理;在涵月楼度假酒店,同学们从酒店传统徽派建筑灵魂作为设计理念的整体设计、低调奢华的室内装饰、领先行业的先进设施设备和周到专业的管家式服务等,深度体验了酒店行业的新趋势、新发展。

        该班黄肖同学说:“此次酒店管理专业课学习让我们不仅学习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让我们眼界大开。也让我们对酒店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黄山雨润度假区为安徽省首批省级度假区,拥有多种酒店新业的态度假综合体,包括挂牌五星级酒店(3号楼)、度假型酒店(5号楼,参照四星标准建立)、经济型酒店(2号楼)等各类房型共622间套,以及国内为数不多的高端奢华别墅型涵月楼度假酒店。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