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烹饪班开展“争当小小志愿者”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5-17      访问次数: 27

515日晚,16烹饪班在逸夫综合楼责任教室5106开展“争当小小志愿者”主题讲座,就志愿活动中出现的注意事项等详细讲解。此次讲座全体成员如约而至。

活动伊始,宣委吴玲强调作为一名合格志愿者必然保持着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奉献一己之力。在志愿活动中应保持尊重,友善和诚恳的态度,不迟到,不早退,尊重工作人员安排,协助工作人员的工作等。紧接着班级同学借助ppt演示,向同学们生动的展示了志愿活动中存在的不恰当行为,引以为戒,也表扬了我班胡士情等优秀志愿者,具有模范作用,值得大家共同学习。最后班长王燕向大家展示的电影《红海行动》,旨在让大家学习为救他人不惜牺牲自我的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班级,为校园,为社会奉献一份绵薄之力,丰富校园生活,也让自己的人生更具意义,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也加强同学们志愿时为他人服务的意识,无私奉献有利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16烹饪

吴玲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