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人力班的辅导员以及同学们为17人力班运动健儿喝彩
发布时间: 2018-05-17      访问次数: 60

516日,旅院运动会在黄山学院北区隆重举行。17人力班辅导员张瑞老师、运动员们,以及17人力班啦啦队成员们也积极进入了场地。

比赛过程中,17人力班每个参赛者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和班级的荣誉而拼搏着。更远,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17人力班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也纷纷在喊着加油。当然,17人力班在操场上拼搏的同时,也少不了后勤部成员的努力。总之,不管是17人力班的辅导员还是运动员,抑或是场下的同学,都在这种氛围下,默默加油打气着。

尽管17人力班运动员们并没有取得特别好的成绩,但运动不就是这样吗,重要的永远不是结果,而是在这过程中所付出的,所得到的。


17人力班

郭子庆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