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旅管(中韩)班开展“夏季防溺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5-17      访问次数: 71

为了提高17中韩班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51717旅管(中韩)班在班级教室召开了“夏季安全,防范溺水”主题班会。辅导员杨潇老师主持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语重心长的指出,防范溺水,从我做起,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远离溺水隐患,不参与各类危险的校外活动;不私自或结伴到水池、河塘、水库、蓄水池等危险地带嬉戏、玩耍;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玩耍和游泳;不在设有“禁止游泳”或“水深危险”等警示标语的水域处下水戏水,要到安全的、正规的游泳池游泳,并要做好相应的准备活动,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

同时,辅导员还就人身安全、汛期安全、防范蛇虫咬伤、防雷击、宿舍安全、防诈骗、防传销、交通安全、外出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等夏季安全问题的方方面面,逐一细致的进行了主题教育,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活动,让中韩班的同学们明白了预防溺水和夏季安全的重要性。学会了通过学习安全知识来守护生命底线,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将安全问题常讲常抓,一刻也不能松懈底线。守平安,就是守幸福,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自己,,为家人,为祖国创造安全幸福有价值的人生。让我们行动起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注意安全,从我做起。


17旅管(中韩)

范莎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