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旅管(2)班开展了“回顾大一,展望大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5-17      访问次数: 75

516日,17旅管(2)班在北区1224教室开展了“回顾大一,展望大二”主题班会,17旅管(2)班全体同学出席。

此次班会由学习委员崔建莹同学主持。首先,同学们积极走上讲台分享自己优秀的高中同学的故事,以此来激励自己。然后学习委员邀请了上学期期末成绩优异的同学与本学期进步者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受益匪浅。接下来,同学们各自总结了上学期的成果以及对大二的规划。其次,学习委员对课堂纪律做出了要求:1、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2、禁止玩手机,并使手机保持静音状态;3、上课要坐前七排。

此次班会以学习为主题,使同学们进行反省与自我督促,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具有积极意义。


17旅管(2)班

黄晓雪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