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人力班第一届“惊羽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17      访问次数: 56

16人力班第一届“惊羽杯”羽毛球赛于51621:00在黄山学院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项项目,吸引了班级三十余位运动健将参加,班级同学积极到场观看。

51519:00,“惊羽杯”羽毛球赛在大家热烈的期盼中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陆续进入体育馆,观众也提前到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赛场上选手们激情四射、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动作,高技巧的击球技术,自由灵活的转体动作,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不只是技术的比拼,更是选手们心态的较量,沉着冷静成为选手们的制胜法宝。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决赛于516日展开,最终三项比赛项目都决出了各自的前三名,同学们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奖品。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班级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16人力班

程隆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