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酒管班开展“宣讲爱国主义”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5-17      访问次数: 51

516日晚19:00,在北区1402教室,17酒管班开展了“宣讲爱国主义”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黄肖主持,17酒管班全体同学参与。

爱国是每一个人应该有的素质,更应该是我们大学生拥有的素质。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中,爱国是首当其冲的,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爱国的重要性。为了让我们意识到爱国的重要,17酒管班选择开展一个宣讲爱国主义的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黄肖给我们看了一个关于近年来中国发展的视频,看完之后同学们都很为自己的国家而自豪,而骄傲。班长说到:“我们要有充分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对自己的国家充满自信。”接下来,我们又看了一些关于爱国的经典例子,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有一位同学站起来说:“爱国体现在小事上就是为国家做贡献,而我们现在可以做好的就是好好学习,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增加我们的知识储备,将来为国家做贡献。”

此次班会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还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让同学们有信心成为更好的大学生。


17酒管班

候树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