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5旅管专业召开“旅游学院5.19双选会动员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访问次数: 79

517800,为帮助15旅管专业的同学更好的了解双选会,从而做好毕业规划,辅导员吴宁宁在南区1105教室召开“旅游学院5.19双选会动员”主题班会,15旅管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会上宁姐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5.19双选会”会场各招聘单位的分布情况及相关信息,增加同学们对双选会的了解和认识。其次,为了帮助同学们对未来做出明确的规划,宁姐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相关事宜,希望同学们能转变观念,将自己看成已经工作的社会人员,做好心里准备。最后,宁姐鼓励学生们要用长远的眼光,通过多渠道去了解相关信息,结合自身条件,为自己以后的就业指明方向。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未来的思考和规划。相信同学们一定有所思考,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15旅管(2)班

闫盼盼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