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合作单位
 
苏州东山宾馆
发布时间: 2018-06-11      访问次数: 1107

 

东山宾馆是一家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涉外花园式国宾馆,位于“天堂中的天堂”的苏州东山风景区。东与浩瀚太湖相连,南与苍翠群山相接,占地面积达 500 亩。

宾馆营业至今,成功接待了数百位国家元首、政府要员及众多商贾巨富,以其周到完善的服务、山水如画的风景赢得了中外宾客的一致赞誉,

是您商务、会议、旅游、度假的绝佳选择。

在江南寻觅山水之梦,东山宾馆超越您的理想

客房:

拥有总统楼、元首楼、主席楼、部长楼等数幢别墅楼和两幢主楼,共 450 套客房,房内陈设富丽豪华、设施齐全。

餐饮:

拥有大小国宴厅三十余个,其中最大的宴会厅可容纳 400 人同时就餐。

娱乐

各种现在康乐设施一应俱全,室内恒温泳池、旱地雪橇、室外泳池 2000 平方米 全年水温恒定。

会议

国际会议中心拥有最先进的会议设施,可同时容纳 500 名与会人员,此外还拥有功能各异的大小会议室十二个。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