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合作单位
 
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
发布时间: 2009-11-16      访问次数: 406
       

宁波东港喜来登大酒店,是宁波市首家国际性品牌酒店,座落于宁波商业核心区,紧临城市的商务、文化、购物、休闲及会展中心,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拥有3000平米的阔绰大堂和完美的建筑空间,是一家极具国际品质的超豪华酒店,也是目前国内最好的酒店之一。

  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拥有豪华宽敞的客房,所有房间均提供宽大的卫生间和独立的热带雨林沐浴房、高速宽带网络、可独立控制的中央空调、32寸液晶电视及可存放手提电脑的电子保险箱、双线电话及语音留言信箱等设备;7个风格炯异的餐厅荟萃中外美食,让客人饱享口福之乐;浪漫的意大利餐厅、地道的秋田家日本餐厅均足以为您带来味觉上的惊喜。

  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还拥有15个大小不等的会议场所,其中华丽的宴会大厅将成为定期举办重要会议和国际盛事的场地。另外,酒店内各式康体设备和场所同样出色领先,国际最富盛名的LIFE STYLE SPA水疗中心是释放压力、舒缓身心的理想专业场所。酒店将以臻善卓越的服务和待客之道,精心诠释尊贵的真谛,为世界各地的商旅客人创就别具一格的酒店体验。酒店现已开通宁波至上海的大巴,免费接送。

  商业区:江东商业区 行政区:江东区

  酒店星级:★

  酒店地址:宁波 江东区 彩虹北路50

  周围景观:天一广场 月湖景区 天一阁 天童禅寺 外滩 阿育王寺 东钱湖

  邻近: 距离 市中心 4公里 距离 火车站 5公里 距离 机场 15公里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