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合作单位
 
宁波万豪大酒店
发布时间: 2009-11-16      访问次数: 641

 

宁波万豪酒店座落于宁波繁华市中心,邻近姚江,靠近宁波市政府、中山公园和宁波市最大的商业区――天一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酒店拥有333间江景客房及套房,包括:行政楼层、39套江景套房、1间大使套房、1 间总统套房;客房设施包括:高速因特网上网系统(有线/无线)、数据接口、宽屏液晶电视&卫星频道、保险箱、茶及咖啡自制设备、迷你吧、CD/DVD 播放机(所有行政楼层的客房及套房);所有房间具有万豪品牌的全新“Revive”床具。餐饮设施方面拥有一个大堂吧及中、日、意大利三家特色餐厅;能容纳220位的万豪咖啡厅供应着早午晚三餐各式美食,而三个开放式厨房更是餐厅的主要特色。酒店会议设施完善,6个多功能厅会议厅面积由21平方米至108平方米不等;大宴会厅面积约720平方米,可分隔8个单元;均配备全套音频/视频设备,提供高速互联网连接。此外,酒店还拥有国际品牌的“泉” 水疗中心,设有6个独立区域;还有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桑拿、 湿蒸、冲浪池等设施。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

  商业区:海曙商业区(市中心) 行政区:海曙区

酒店星级:5

  酒店地址:宁波 海曙区 和义路188

  周围景观:天一广场 宁波市政府

  邻近: 距离 宁波栎社机场 19公里 距离 火车站 5公里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