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合作单位
 
杭州黄龙大酒店
发布时间: 2018-06-11      访问次数: 983

 

    2010年全新装修开业的杭州黄龙饭店,引领现代奢华体验。充满江南特色的建筑风格和最具创新的高科技运用,使您在商务、旅行、会议、休闲等方面获得最佳的享受。酒店位于西湖景区和杭州市金融、商业和文化中心(黄龙商务区)的交界处,毗邻浙江省世界贸易会展中心,数步可及时尚繁华的闹市区,交通便捷,具有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为商务和休闲旅游的理想之选。 

    酒店有近598间豪华客房,其中包括高级房、豪华房、行政楼层客房、女仕楼层、套房和酒店式公寓。所有的客房集宽敞舒适和智能化于一身,室内均配有免费有线及无线高速宽带接入、多媒体,IP电话、适宜存放笔记本电脑的小型保险箱、配备四合一多功能机(打印、传真、复印、扫描)、配有IPod接埠连接豪华立体声音响、DVD擂放器、迷你酒吧以及独立的热带雨林型淋浴室和豪华浴缸的卫生间。宝石流霞映射下的宝石山景围绕着行政套房,拥有120平方米的空间,让您尽情享受舒适优雅的居住环境。咖啡厅设有300个座位,提供完美的用餐享受,开放式厨房,具有丰富国际烹饪经验的厨师为您提供各式环球风味美食,让您尽享美食带来的快乐。重装登场的龙吟阁,是与国际名厨梁子庚合作的新概念中餐厅,为您带来地道的中式风味。拥有全杭州最大的酒窖CANTINA,是您放松休憩、激发创意的理想场所另有意大利餐厅为您提供地道的美食,还有雪茄吧、甜品屋、酒窖等个性场所供您休闲。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会议活动空间提供最先进的会议设备,是杭州市规模规大的会议宴请场所。拥有2个12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分别可分成6个、3个独立空间。另有10个从60~630平方米不等的多功能厅,满足不同会议的需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