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合作单位
 
宁波彩虹坊简介
发布时间: 2012-07-12      访问次数: 1864

    宁波彩虹坊大酒店成立于1994年,是彩虹坊品牌在甬城的一家高档纯餐饮酒店,位于宁波市江东区宁穿路50号,由享誉国内外的设计大师独具匠心的设计,将装饰引入超前时尚的元素,宣扬典雅与前卫,尊贵的风格彰显餐厅温馨大气,无不显示出酒店在餐饮发展运作中的理念。通过积极引进管理人才和培养技术骨干力量,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开拓创新,在十几年的历练中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宾客的认可,树立了彩虹坊良好的口碑和企业美誉度、信用度。企业在实施品牌效应的策略上取得了辉煌的成果,并凭借市场品牌优势,走连锁发展之路,使企业在餐饮业中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彩虹坊大酒店以卓越的服务,优良的出品,高效的管理,已发展成为中国餐饮业一个具有特色的连锁品牌。
    十几年来,酒店十分注重菜肴的质量和特色,在传承甬菜餐饮文化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博采众长,在大胆改良创新方面作出了新的努力,使她在同行业中一直保持着领航地位。 2010年,彩虹坊大酒店又斥巨资四千余万元重新盛装,于11月份以超五星的豪华、至尊风范,恭迎各界宾客的光临。酒店营业面积9800余平方米,营业区域分为三层,拥有50余个豪华贵宾房(其中包括10间超级总统包间)、宴会大厅38个桌位,可同时容纳1288位就餐。酒店主要经营宁波本帮菜、新派粤菜、宫廷火锅,菜品将以东海海鲜为主。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