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合作单位
 
宁波向阳港集团
发布时间: 2012-07-12      访问次数: 437

 

    浙江向阳渔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连锁专业餐饮酒店的经营与发展,自1999年1月取得发展史上第一份酒店经营权以来,已在浙江、江苏、上海等地拥有十五家餐饮直营分店,总经营面积逾1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4000多人,业已成为国内知名餐饮企业,并于2001年荣登餐饮行业百强榜至今。2007年底“向阳渔港”企业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经过数年积极探索,向阳渔港已形成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现代化管理模式,遵循以人为本、以诚待人、以理服人、以法治店的管理原则,积极发挥品牌优势,强化精品意识。为搭建良好的企业集团化运作平台,先后成立了物流中心、培训学校、食品加工厂等支撑体系,并斥巨资领先导入国内先进的餐饮管理软件,全面建设企业信息化工程,为企业经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运作基础。在核心产品一菜肴的研究与创新方面,向阳渔港通过对行业人力资源、原材料资源及各派菜系资源的汲取与整合,形成了以经营甬菜、粤菜、杭帮菜、淮扬菜、川菜、湘菜、泰国菜和鲍、翅、燕、肚、参等精品菜肴为主的综合菜系特色。并多次组织厨艺队伍参加国内、国际大型烹饪比赛,屡获佳绩,极大提高了浙菜在国内外的声誉传扬,对国内餐饮业的发展及烹饪技术的创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08年1月,向阳渔港成立全资子公司一豪味达营养配餐服务有限公司,标志着向阳渔港在经营纯餐饮酒店市场领域之外,正式进军工业化配餐市场。作为向阳渔港集团确立的创新发展之餐饮商业模式,豪味达具备了与正餐酒店形成资源共享的优势,实行高度集中的中央管理机制,形成中央源头采购、集中初级加工、工业化规模化标准化的生产,旨在为各大中型企业、机关团体、学校等机构客户提供高品质营养供餐服务。豪味达进一步拓宽了母公司的经营业态和盈利模式,成为向阳渔港集团企业战略中重要的商业规划。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