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合作单位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海外实习就业
发布时间: 2012-09-08      访问次数: 805

 

    旅游学院与阳光国际商务有限公司的合作,无论从深度还是广度上,都超越了校企合作的现有成果,很多内容开创了校企合作之先河。其主要内容包括专业人才培养、人力资源提升、企业管理提升、合作开发课程等四大板块。在专业人才培养板块,旅游学院将阳光国际列为旅游学院顶岗实习和实训基地,根据阳光国际与黄山学院旅游学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双方经过友好协商,为满足阳光国际业务发展对人才的需求,黄山旅游学院在学生中遴选10名优秀人才,输送到阳光国际海外基地顶岗实习(实习时间2012.11-2013.6),他们在阳光国际黄山培训基地集训一个月后,办理出国手续,分别赴阿斯塔纳北京大厦、肯尼亚、迪拜、阿拉木图等项目基地,承担旅行社、酒店服务与管理、物业服务与管理等工作任务,经海外实习符合标准的学生可以直接在阳光国际就业。
    阳光国际公司是一个相互包容、共同成长的国际化服务型企业,也是全体阳光人展现自我的舞台,成长成才的摇篮。在这里,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以“团队、诚信、满意、效益”为核心,践行“我努力,我发展”的核心价值观,推行国际化、标准化和文本化的管理规范,让来自不同国家的员工都拥有相同的发展机会,让世界各地的员工都能在安全、先进和愉悦的环境里工作生活,让所有的阳光国际公司员工都能朝着自己的事业发展、职业目标和个人理想专注且持续地前进。
    亲爱的同学们,阳光国际期待你的加入,我们需要:
1、大专以上学历,女身高1.65米以上,男1.73米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2、工作认真,有责任心 ,能吃苦耐劳;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应变能力强;
4、较强的语言能力,英语口语熟练,会俄语、法语、阿拉伯语等其他语种优先;
5、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6、有其它特长优先,如驾驶技能、电脑操作、艺术特长。
   我们公司将为你提供:
   根据公司需要派往招生简章提到任何一个国家,我们将免费提供食宿,实习期间的往返交通费,办理出国工作期间所产生的手续费 (办理护照和体检除外),3600元人民币/月的实习期工资。如中途由于个人原因退出实习者,实习应承担返程路费。
 
联系电话: 0559-2550072(黄山) 010-84837765 (北京)
公司网址:www.soluxeint.com
公司地址: 北京朝阳区安立路101号亚运村名人大厦36层(北京)
          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20号黄山阳光酒店(黄山)
 
    编:100101(北京)、245000(黄山)
 
 
                                                                                                                                         阳光国际培训中心

                                                                                          2012.9.2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