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就业指导
 
万丈高楼平地起-记旅游学院0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08-11-27      访问次数: 128
      11月26日下午2:30,旅游学院在北区报告厅举行了0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旅游学院院长胡善风、党支部书记毕民智、党总支副书记刘铁红和各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分团委老师李瑛主持。
      会议开始胡院长给在座同学分析了国际经济形势,指出其严峻性。然后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指出它是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明确了实习期间的纪律。胡院长用辩证的观点细谈了实习中坚持与未来发展的关系,尤其要注意组织纪律和个人形象。其次,胡院长分别从如何面对实习与个人意愿的冲突、实习与薪金报酬的平衡性、实习与各类考试的协调问题、实习与人身安全的重要性四个方面解答了实习生可能面对的种种疑难以及心态的调节。
      随后,刘书记在发言中主要谈论了四点:强调实习的纪律性、实习生必须完成实习报告和论文、实习成绩评定方法,并宣读了实习期间过失处理的办法,衷心祝愿和勉励在座同学“坚持就是胜利。”
      最后毕书记强调实习不是体验生活,而是一个领会获得旅游从业者资格的过程,实习也不是个人行为,而要处理好同事、同学、学校的关系。
                                                旅游学院 新闻部 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