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就业指导
 
关于填报2012届毕业生升学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7-12      访问次数: 215

各院系:

      为了保证2012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和就业率统计的准确性,现就升学信息填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通知到每位已确认录取研究生或专升本的毕业生,登录学生管理系统及时填报升学信息。
2、管理系统登录网址及操作方法:
辅导员或学生可以通过校内外网络登录学生工作信息网(学校主页左侧“友情链接”-“部门链接”-“学生处”或http://xsc.hsu.edu.cn)或就业信息网(学校主页右下侧“就业信息”链接或http://job.hus.edu.cn),也可直接通过http://xsc.hsu.edu.cn/sysweb/login.aspx登陆系统,凭学号和密码登录(如果密码遗忘,请联系辅导员恢复密码)。
3、升学信息填报方法:
1)已被国内高校录取的学生,进入系统后,在左侧导航栏中点击“毕业管理—就业信息—就业信息”,打开“就业信息”页面,请点击该页面下侧的“添加升学信息”链接并打开页面,根据页面要求填写相应的升学信息。
2)已被国外高校录取的学生,进入系统后,在左侧导航栏中点击“毕业管理—就业信息—就业信息”,打开“就业信息”页面,请点击该页面下侧的“添加就业信息”链接并打开页面,根据页面要求填写相应的升学信息,单位名称填写拟读学校的中文名称,单位性质填写“出国、出境”,单位隶属部门填写“出国、退学及其它”,其它信息自由填写。
4、《升学信息登记表》纸质材料打印及报送方式:
升学信息成功填报后,请在“就业信息”页面中点击相应的“接收函/登记表”按钮打印该升学信息登记表。打印的登记表由学生签名、辅导员审核、院系签章后随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并交至学生处。
5、 重要提示:档案接收地址及档案接收部门(人)是毕业生档案邮寄的依据,请按照《录取通知书》或调档函或录取学校的专门通知详细填写,毕业生本人签名确认。如因填报错误而引发档案接收问题,责任由学生自负。
6、 如遇系统操作问题,请与信息管理科钱益查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559—2546733。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