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就业指导
 
关于做好我校2012年“农村教师特岗计划”报名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7-12      访问次数: 95
      根据《安徽省201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文件精神, 2012年全省公开招聘特岗教师3683名,实行毕业生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6日8:00至6月15日18:00报名网址http://tg.ncss.org.cn。按照文件要求,各高校负责宣传动员工作,设岗县(区)教育局进行资格审查。为使我校毕业生了解“特岗计划”重要意义、招聘条件、招聘程序,请各院(部)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鼓励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特岗计划”报名,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
    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是创新教师补充机制,吸引优秀人才从事农村义务教育事业的重要举措;是扩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青年人才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各院(部)要充分认识实施“特岗计划”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责任到人,各院(部)及毕业班辅导员要本着对毕业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特岗计划”宣传工作。
二、精心组织,广泛宣传
    为宣传《安徽省201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精神,请各院(部)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具体要求:
1、各院(部)利用宣传栏张贴《安徽省201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 教师招聘公告》,广泛宣传文件精神。
2、利用网络宣传
    各院(部)要充分利用网络宣传,要将《招聘公告》挂在各院(部)网站上,要让毕业生通过网络了解“特岗计划”工作。
3、各院(部)召开毕业班辅导员会议,部署院(部) “特岗计划”宣传动员工作。辅导员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QQ等多种形式通知各自班级毕业生,近期各院(部)毕业生将陆续回校,有条件的班级要召开班会,确保每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了解“特岗计划”招聘基本条件、招聘程序,鼓励符合条件毕业生参加“特岗计划”报名。
   特此通知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