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就业指导
 
旅游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校开展创业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 2012-10-15      访问次数: 347

1012,旅游学院毕业生程云飞在烹饪喽201教室为旅游学院学生举办“我的成长经历”为主题的创业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程云飞客观分析了大学生就业现状,借助典型事例和详实数据,引导大学生敢于选择,把握机遇,树立自信,积极实践,勇于创业。随后,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主创业的奋斗经历,激励大家拓展思维,潜心钻研,加快步伐,充分挖掘潜能,开辟创业道路。此外,他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实现基层创业的必备条件,勉励大家明确努力方向,掌握起步原则,聆听身边故事,提升理论水平,学习创业榜样,在不断学习和实践的过程中扎实创业,不断演绎精彩。最后,他鼓励大家自主创业、敢于尝试、自立自强、放飞希望。

交流会上,程云飞从自身经历出发,将创业过程中所经历的成败和感受融进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中,鼓励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

程云飞,05级旅游管理专科学生,毕业后他选择了自主创业。他经营的黄山唯美婚庆礼仪服务公司开业不到半年就订单不断,生意做得红红火火。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