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招聘信息
 
杭州千岛湖大酒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09-06-16      访问次数: 133

大酒店概况

杭州千岛湖大酒店地处浙江省淳安县美丽的千岛湖畔,这里背靠城区面向湖,风景优雅,出入方便,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是华东公司内部培训、修养的基地,她集住宿、餐饮、教培、娱乐为一体,主体建筑面积共15000平方米,主建筑部分共有4层。拥有客房共103\套。餐位100余个,大小会议室八间及男女桑拿、沙壶球、室内游泳池、保龄球馆、台球房、KTV包厢、歌舞厅、健身房、网球场、壁球室、模拟高尔夫等各类娱乐设施。酒店设有接待部、康乐部、客房部、餐饮部、工程部以及办公室等部门。规范化、人性化的管理为每一个员工提供了良好的职业平台和施展才华的场所,各个重要管理岗位人员的配置及对员工的职业技能的培训为员工自我价值的实现提供了很好的空间。

招聘岗位:

总台服务员、接待员若干名。

招聘条件: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工作责任心。身高男生1.70以上,女生1.60以上。

薪资及福利待遇:

录用人员经一周的岗前培训后上岗试用,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内按工资的80%领取。试用期满经考试合格后由中介公司代理签订劳动合同。月平均收入不低于1400元,员工工作满一年后根据工作年限、工作表现以及岗位调整工资。工作表现优秀者有提升的机会。

酒店为每位员工缴纳社会保险金:基本养老金、医疗保险金、失业保险金、工伤保险金和生育保险金。酒店免费提供住宿,工作餐。工作餐按工作日发放,每工作日5元(本酒店员工餐实付:早餐1元,中餐2.5元,晚餐2.5元)。免费提供工作服装。按季发放洗漱日用品及花费补贴。

杭州千岛湖大酒店有限公司

2009.5

620左右,千岛湖大酒店有限公司将来旅游学院进行现场招聘,请同学们留意关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